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详细内容

足球竞彩网

【新湖南】“石”拿十稳!足球竞彩网附属医院这项碎石技术,稳稳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健)近日,程女士因腰背疼痛,在家属的陪同下急匆匆地来到足球竞彩网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住院治疗。

足球竞彩网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张正宽一边询问病史,一边给程女士做体格检查。程女士一股脑的把自己的病情和盘托出,并且把自己多年来所做的所有检查都拿了出来。张正宽看了她的检查结果,发现她日益加重的双侧腰背疼痛是输尿管结石反复发作所导致的,目前双侧肾脏积水,肾功能减退,需尽快解除梗阻。此外,考虑到患者还伴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手术风险高,给治疗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术前术后对比图。

为达到清除结石的满意效果,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在综合考量之后,决定为患者开展智能控压下经自然腔道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吸引清石手术。在手术室、麻醉科的配合下,张正宽带领泌尿外科团队井然有序地开展手术。自右输尿管膀胱开口置入亲水导丝,在亲水导丝的引导下,进入右侧输尿管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残石被智能控压清石系统吸出体外,经反复检查各肾盏未见明显阳性结石,输尿管结石清理彻底,双侧梗阻一次手术解除,术后六小时患者即可下床活动。患者出院一周后,张正宽电话回访。程女士表示,这次手术后和以往不一样,腰背不再胀痛了,身体和心里的石头终于都放下了。

张正宽介绍,足球竞彩网附属医院于2023年9月引进智能控压经自然腔道钬激光碎石取石技术,至目前已成功开展该项手术36例,均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手术是在传统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的基础上,使用智能控压清石系统保持术中低肾盂内压力,不但降低了感染风险,而且减少了碎石手术时间和手术次数,避免了肾盂、输尿管发生狭窄的可能。

转载地址:https://m.voc.com.cn/xhn/news/202401/19282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