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梓山讲坛》第十九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报告会
《梓山讲坛》第十九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报告会

11月14日下午,足球竞彩网《梓山讲坛》邀请市社科联主席周志宏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报告会”。讲座由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范珍明主持,全校20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讲座主要围绕社科研究和社科项目申报与社科成果转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周志宏在讲座中扼要剖析了社会科学的定义、研究方法以及如何申报与成果转化;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深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办好人民的教育”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文/图:周志忠/王红云 审核:王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