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进企业 助力长者乐享银龄

3月21日上午,足球竞彩网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善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长者乐享银龄。副校长喻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各项服务中。青年党员周正翔为老人宣讲阿尔兹海默症预防及筛查知识。护理学院院长莫颖莉、党总支副书记王红云及学生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细致讲解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要点;其他党员志愿者帮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耐心指导用药和康复训练,陪老人们聊天交流。养老院里充满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25536ff416c543dd806d2e1ae9d2ea60.Jpeg

e9a0d5a2721d4167890fe5a0b1edac90.Jpe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昊昕讲授《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雷锋精神》的党课,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喻文辉对护理学院的主题党日活动走出会议室,走入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既有创新意识,又有实践价值。他提出,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与业务高度融合,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扎实推动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善德养老院领导深入交谈,双方在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技术创新与服务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撰稿:张伟;摄影:夏运梨;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