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唯一获奖的专科院校!足球竞彩网团队在全国生化歌曲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3月23日,第七届“金斯瑞杯”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在中山大学梁銶堂圆满落幕。足球竞彩网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医学院)参赛团队凭借一曲《酶学之路》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这是足球竞彩网首次在全国性创新比赛中取得佳绩,也是本届唯一获奖的专科院校。

d473bb42a9724233ba0edf97b7557a02.png

7bdb054d358a43d59c216850b3da06af.Jpeg

本次大赛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教育专业分会和生命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大学)主办、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承办,吸引了63所高校共65支队伍参赛。足球竞彩网团队在郭劲霞教授的带领下,历经选歌、歌词改写、MV拍摄剪辑以及舞台表演等多个环节,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张佳颖同学作为足球竞彩网团队中负责剪辑的成员之一,对这次经历有着深刻的感受。她表示,将生化知识与流行歌曲相结合极具创新性,原本枯燥的课本知识变得生动有趣,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的兴趣和热情。覃雨、胡暇玲等同学通过与各高校学生交流,深刻感受到了本科同学的专业水平和竞争力,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足球竞彩网生化学科的实力和创新精神,也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未来,足球竞彩网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加强科研投入、优化课程设置、拓宽国际视野,不断提升学科竞争力和影响力。足球竞彩网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贡献力量。”教务处处长陈铁军如是说。(撰稿:王玮;摄影:陶虎城;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