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药学院组织师生来到会龙山上的曾士峨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药学院学工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5639adfcbf9d4bb18ffe6679e8b284ca.Jpeg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师生们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随后,大家手持鲜花,依次上前敬献,表达对革命先烈曾士峨深切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随后,学工党支部书记简贤以党课形式分享了曾士峨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

8f944bcf312d4be09042048c92287925.Jpeg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和平·签证主题馆,了解益阳儿女投身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世界和平的伟大事迹。“为了和平,我们要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偏见和歧视、仇恨和战争,只会带来灾难和痛苦。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才是人间正道……”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鑫说着,学生们认真地听着。学生们纷纷表示,聆听着先进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撰稿:王一;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