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医路“心”灯 把脉学业困惑

f2ff******155493fb9b36ccdb8ec8dd6.jpg

3月22日,足球竞彩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护心有爱”团建活动,为同学们“充电减压”。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32名同学参加活动。

医学生学习难度大、任务重,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通过前期摸排,发现足球竞彩网医学生在课业负担、学习规划、主干专业课、专升本、实习规培等方面易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要求的局面,身心健康面临较大压力,更易滋生学业困惑与倦怠。为此,护心团辅精准把脉。活动开场,心理教研室主任刘梨梨引导大家为身边的同学进行心灵按摩,缓解身体学习上的疲惫。接着,大家以学业困惑心灵画像DIY形式表达出自我学业困境,其他同学开展集体心灵风暴,纷纷献计献策。活动最后,大家收到了成长队友的关爱锦囊。

本次护心团辅活动,学生们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满满能量。来自护理学院的桃子同学表示:“感谢老师和团友的鼓励,给想要通过专升本考试却又毫无规划,时常觉得焦虑迷茫的我助力!”

足球竞彩网将始终坚守健康“立心”理念,继续借力心理团队,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撰稿:刘梨梨;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