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深耕细研磨金课 公开课上展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系列一

5e97811f138c4457a5164276dd5303de.Jpeg

4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甜甜老师在三实训楼3301教室主讲思政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是本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公开课展示活动系列一。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平,学校督导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部分思政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课堂上,刘甜甜将改革开放比喻成一艘与时俱进的“航船”,“改革号”由“江河”驶入“瀚海”,带领学生探寻从“改革开放”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四航之问”。刘甜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精心设计课堂讨论、问题互动、案例分析等教学环节,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她激励学生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增强改革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实践。

在评课环节,校领导、督导组专家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本节公开课导向突出、准备充分、内容完整、思路清晰,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实际,同时也给予了教师许多宝贵建议,鼓励年轻教师继续努力。

公开课展示活动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建设思政金课注入了活力。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公开课展示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打造高质量思政金课,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摄影:钱佳琦;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