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校地联动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副校长张国勇带队赴南县产业园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4月3日,副校长张国勇带领招生就业处和药学院相关同志会同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鲁志强等到南县产业园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c578cd7c943b4ded999021f4ea8382a4.Jpeg

cda611ff11d645008f5f682533d2d3e2.Jpeg

在调研过程中,张国勇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等,获对地方就业市场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张国勇说,长期以来足球竞彩网坚持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国家发展战略、产业政策相协调,在服务地区医药行业建设、促进成果转化方面有着良好经验。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优秀人才交流培养、产学研联合攻关、成果转化、优势领域深入对接等方面推进与南县产业园的协同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今后,足球竞彩网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探索校地企合作模式与长效机制,不断强化专业对接、实习对接、就业对接、创业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徐毅;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