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严守安全底线 守护学生健康
市委副书记邓斌一行来校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b058093d07aa43a6b0d733bf0d09ca0b.png

3月26日上午,益阳市委副书记邓斌率队来足球竞彩网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校长周志宏、副校长贾平陪同。

邓斌一行深入学校一、二食堂,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有关工作,实地查看了食品原料仓库、厨房操作间、食品加工间等场所,详细了解食品原料储存使用及留样、餐具消毒、备餐流程、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邓斌指出,落实食品“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网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体现,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工作职责,把履行主体责任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安全。(撰稿/摄影:陈伟锋;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