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机关一支部赴箴言书院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c383715068b146988cd678be56bb2d8c.JPG

3月29日下午,学校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箴言书院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奎、纪委书记昌立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微视频《纪法小课:答好正家风这道必答题》。徐敏同志以《胡林翼家训思想对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借鉴意义》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介绍了胡林翼传奇人生及其家训思想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号召大家学习胡林翼“读书务实”“齐家崇简”“为官尚廉”的家训思想,以身作则,育好清廉家风。支部书记刘志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纪检委员莫蓉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9533592a9c2e42ee96d150cbd508b523.JPG

14f5670426a2415696aaaf788ac303ac.JPG

理论学习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箴言书院讲堂、藏书楼、宫詹公祠、贶生园、箴言校史馆、箴言书院历史陈列馆等,通过各种实物展品、图片资料及文字介绍等,全面了解胡林翼生平事迹,感受其克己奉公、清廉为官、造福百姓等高尚品格。(撰稿:何红芝;审核:刘静远 莫蓉 杨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