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交流促提升 互鉴促发展
副校长张国勇带队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3月28日,副校长张国勇一行5人前往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创新创业工作。

0f88f98ea6574db4a8ad65098b41f161.Jpeg

2cf75367b07b4867b8eb5314b68fc0b4.Jpeg

张国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兄弟院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孵化代表企业、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等,并与各兄弟院校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国勇代表足球竞彩网向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足球竞彩网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各兄弟院校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双创工作机制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项目培育孵化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深入探讨,就如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项目落地孵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交换了意见。

张国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各兄弟院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撰稿:肖学;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