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华一行来足球竞彩网考察交流

a55aba******844d98238cd32092af4b2.png

 参观学校急救教育基地

3月21日,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华一行来足球竞彩网考察交流,校长周志宏、党委副书记祝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周志宏代表学校对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张华对足球竞彩网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办学质量等方面加强探讨和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华一行参观考察了足球竞彩网校园和康养大楼、急救教育基地、产教融合中心施工现场,对足球竞彩网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肖箫;摄影:肖学;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