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喻国良一行来校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0c37c50701c14797bd9baaa3321fee94.png

3月23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一行莅临足球竞彩网督导检查卫生整治、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党委书记周奎、校长周志宏,副校长贾平、张国勇及宣传统战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dd943883c9ec49b98fc35ae56c4631ae.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康养大楼附近场地、在建的李时珍公园以及附属医院等地。在食堂各销售窗口,喻国良认真翻阅食品安全检查记录表,查看饭菜样式及价格,询问就餐及食品供应情况,还实地参观了食堂加工操作间。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告知负责人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尽快落实。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即时整改,即时解决不了的限期落实。

564eb08c2abf4fe894f9f934427afd46.png 

喻国良对足球竞彩网的校园环境及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做好常态化工作,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周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要严格按照标准,聚焦重点场所和突出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撰稿:何红芝;审核:刘静远 莫蓉 杨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