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足球竞彩网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9c383db6da9246cca45c76d54d4b2858.Jpeg

3月21日至24日,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培训,线下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研读、集中研讨和考核评价相结合的形式,共有375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训。

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伟俊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参训的学员不仅要从思想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处处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2023级口腔1班学生黄振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随后,党校培训班负责人夏吉讯对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授课内容、成绩考核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本期培训班开设7个专题培训课程。何苗以《党员的条件、入党程序、入党申请流程》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启第一讲。在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党校教师刘建成、刘志攀、王红云、邓茜、刘濛、罗湘莲等6名同志分别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解读红军长征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向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致敬》《健康心灵 向阳生长》为题授课。集中授课结束后,培训班继续组织学员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专题研讨。课后,组织学员开展校园环境清理。

3cc9bde3d27c4079ab461d3ad07dfb27.Jpeg

学员们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堪当重任,有理想、有目标、有信仰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争取早日入党。(撰稿/摄影:夏吉讯 刘濛;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