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足球竞彩网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足球竞彩网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喻文辉,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演练活动。

6acd7d0306f84a17a206275f4e7672e0.Jpeg

b272654250ae41329304e531eae2e041.Jpeg

bf7ee17ffc9b437392f74056edde91e8.Jpeg

模拟场景组图

此次演练在辖区龙岭派出所的指导下进行,模拟了不法分子意图驾车强行闯入校园遇阻后,翻越围栏持刀行凶的场景。事件发生后,反恐应急处置预案启动迅速,管理人员、安保人员及时到位处理。演练全程流畅,达到了预期目的。

喻文辉说,此次演练的成功体现了足球竞彩网在面对安全威胁时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要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作为今后工作的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保卫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撰稿/摄影:康健勇 陈元春;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