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医专要闻>详细内容

医专要闻

?足球竞彩网召开督导专家座谈会暨实验实训课标准化建设经验分享会

 266c9bdaa70841fe998e80c8673b3191.Jpeg

4月7日下午,足球竞彩网召开2024年上学期第1次督导专家座谈会暨实验实训课标准化建设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国勇主持。校级督导团专家、质量评价中心(双高办)、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会。

1f354f072b43414c9798b0be3b7edd79.Jpeg

专家代表王坤龙发言

1628b6351cd642fb8e5c3d******055a1.Jpeg

曾若蕾分享实验课标准化建设经验

质量评价中心(双高办)负责人叶乐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本学期督导工作将贯彻“以人为本、问题导向、创新发展”三大导向,关注师生需求,完善教学评价体系,采取常规督导与专项督导结合的形式,加强过程管理和效果评估,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推动学校督导工作创新发展。

校级督导团专家反馈了近期实验实训专项督导情况,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口腔医学院教师代表曾若蕾作“口腔医学实训课标准化建设的改革与探索”经验分享,引发各二级学院院长的思考与探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学期质量评价中心(双高办)督导工作实效,认为专家的建议集中有效,展现了情怀;口腔医学院的实验课标准化建设经验分享具有推广性。会议强调,要优化督导机制,创新督导评价方式和方法,融入“双高”工作督导要求,从点到面,从横向到纵向,完成由“督”向“导”的转变。同时,重视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畅通沟通、协调、落实机制,着眼未来,适时调整专家结构,吸纳新技术、新方式,有效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撰稿:杨静静;摄影:王勇军;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