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您的位置: 首页 >足球竞彩网>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团聚民族心 共筑青春梦
学校召开2024年上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ab043a9b679a4922acd8849f8a55b1bb.Jpeg

4月10日下午,足球竞彩网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1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从课程学习、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及少数民族风俗等方面逐一作介绍,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想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来自口腔医学院的蒙古族女孩孙钰欣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树立可行目标、做好时间管理、努力开拓视野,多经历、多尝试,努力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小芬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颖昳;摄影:卢益兰;审核:何红芝 刘静远 莫蓉)